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本建设处党支部联合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09: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内蒙古自治区消防管理规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2023年11月30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施工现场项目部联合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王平平、基本建设处全体教职工、中建三局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建学生公寓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活动首先传达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精神要求,并邀请赛罕区消防救援大队张老师针对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火灾对人体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正确拨打“119”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

座谈交流会上,中建三局通过视频方式分享了在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关于消防安全的典型案例,随后中建三局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建学生公寓项目部负责人对施工安全作表态发言。

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王平平表示,安全无处不在、用电用水用火食品等都属于安全问题,学校及施工单位均应当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及工程安全。

最后,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陈世体强调:在新建学生公寓施工过程中必须保证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及施工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于消防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1BECA

 

2D8443


3FC4C9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即将开工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学校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前协调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