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专栏 > 招标公告 > 正文

西校区二次加压泵房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10月12日 17:19  点击:[]

项目概况

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二次加压泵房建设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内蒙古亿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10月25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NDWTCS-2023124

项目名称: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二次加压泵房建设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96,828.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NNDWTCS-2023124(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二次加压泵房建设工程)

合同包预算金额:996,828.00元

合同包最高限价(如有):无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B01990000

其他房屋施工

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二次加压泵房建设工程

1(项)

详见采购文件

996,828.00

-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至合同履约完成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采购包整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需提交相应的证明文件。

(2)到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通过查询“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信用记录内容为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存在下列情形的,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项目投标:(1)不同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的;(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监理或者项目管理、检测等服务的。

(2)供应商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及以上资质。(以上资质为住建部最新资质要求(2020年11月30日建市〔2020〕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如未申办以上资质,须具有有效期内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09时00分00秒至2023年10月19日 17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3年10月13日至2023年10月19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将获取磋商文件材料发送至yixingp@163.com,邮件主题为本项目名称+公司名称,邮件正文部分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工作人员将对资料进行核对,资料齐全、无误,工作人员将以邮件的形式向供应商发送磋商文件并致电通知。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5日 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隅环球中心C座(3号楼)12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隅环球中心C座(3号楼)12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采购文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法定代表人办理,提供本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办理,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3、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须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4、提供承诺书原件,须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承诺书内容为:我单位郑重承诺:我方提交的所有资料均是真实的,如所提供的资料存在虚假或不真实的信息或者伪造数据、资料或证书等情况,我方将承担由此造成的所有不利后果。) 注:(1)所有资料均需提供原件的扫描件,原件指原发证机关所发的证件。扫描件的内容必须真实,否则须承担提供虚假材料的后果。 (2)要求“签字”的,需要对应主体亲笔签名,印章、签名章或其他电子制版签名无效。 (3)在本公告规定的获取磋商文件时间(以收取邮件的时间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内蒙古农业大学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边老师 0471-431071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内蒙古亿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隅环球中心C座(3号楼)12楼

联系方式:0471-32892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辛维杰

电话:0471-3289285

内蒙古农业大学

2023年10月12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海流图科技园区学生公寓及食堂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部分楼宇檐口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