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专栏 > 招标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勘察、设计服务

2021年11月30日 15:04  点击:[]

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

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勘察、设计服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已由内发改社字﹝2021893号;内发改社字﹝2021894号;内发改社字﹝2021900号;内发改社字﹝202190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多渠道筹措。

招标人为内蒙古农业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山东东岳国际经贸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勘察、设计服务

2.2 建设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院内。

2.3 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

1)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168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运动馆主体工程以及附属设施建设工程。

2)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409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公寓楼主体工程以及附属设施建设工程。

3)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3268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公寓楼主体工程以及附属设施建设工程。

4)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397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图书馆主体工程以及附属设施建设工程。

2.4招标范围

1)工程勘察: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进行工程勘察,为该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施工提供详细的工程资料和所需的技术参数;在工程施工时,派勘察代表协助招标人和施工单位解决与勘察相关的问题,包括修改完善勘察报告或局部变更勘察等;在基坑、基础、主体和综合竣工验收时提供相关资料及跟踪服务。

2)工程设计: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规划用地内的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阶段配合服务,全面配合相关审查及报建程序。成果文件符合相关法规和技术标准,符合项目实际建设需求。

2.5 合同估算价:标段一:工程勘察费估算金额20.00万元;标段二:工程设计费估算金额750.00万元。

2.6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标段一(勘察服务):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所有勘察内容,并配合勘察服务至工程竣工验收。

标段二(设计服务):签订合同后60天内完成所有设计内容,并配合设计服务至工程竣工验收。

2.7 质量标准:

标段一(勘察服务):符合现行国家及省(自治区)勘察规范、规程、规定、标准要求。

标段二(设计服务):达到国家规范设计深度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工程技术质量标准。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

标段一: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勘察服务;

标段二: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设计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一: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勘察服务,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同时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乙级资质或[岩土工程]乙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拟派本项目的勘察负责人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

4)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查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勘察负责人是否有行贿犯罪行为)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投标人不得采用挂靠、转包、虚报业绩和代为投标等形式,一经发现,其投标无效,并负责赔偿招标人全部损失;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标段二: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运动馆项目、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西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南校区新建图书馆项目设计服务,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同时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查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勘察负责人是否有行贿犯罪行为)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投标人不得采用挂靠、转包、虚报业绩和代为投标等形式,一经发现,其投标无效,并负责赔偿招标人全部损失;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近三年是指 2018  11 01 日至投标截止之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详见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原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于 2021 1 8 日发布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二)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原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发布,视为送达给潜在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原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下载。

()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交易系统采用 CA 数字认证方式登录,首次使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后,申请办理 CA 数字证书并绑定激活使用(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休息)。已办理过内蒙古自治区互认 CA 数字证书的用户可以通过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CA互认系统直接登录无需再次注册。具体办理方式可至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查阅对应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操作手册--CA 办理操作手册》。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双方均需办理 CA 数字证书。

(四)完成入库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交易系统”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

(五)招标文件下载

1)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1218:30202112717:00(法定公休日不休息)。

(六)技术咨询

各投标人在使用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上午 9:00-12:00,下午 2:30-5:30)致电咨询。

1、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0471-5332612

2、现场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 6 9 楼 。

(七)其他说明

1、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招标人在交易系统中不对资质进行审核,投标人应自行确认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资质最低要求,否则出现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人资格审查结论以评标委员会的审查结果为准。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12  22 9 30分(同开标时间)。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交易系统”。投标人需提前进行模拟解密,确保生成的投标文件正确。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参加开标会议。

投标人在使用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前,须确保使用的电脑及网络环境正常,须认真阅读办事指南、系统操作手册、各类注意事项以及其他相关使用规定。投标人在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及进行相关操作前,须安装“内蒙古自治区 CA 及电子签章互通驱动”,可至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新点驱动(内蒙古互通版)

(二)逾期上传或未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三)投标人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中“投标人解密”流程开始后的 1 个小时内使用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1 12 22930分;

2、开标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6号内蒙古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大楼9层开标区第5开标室。

注:疫情防控期间,请开标现场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如在此过程中出现违反有关防疫规定的行为,将通知有关部门做出严肃处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交易系统

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此公告在以上媒介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单位为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农业大学

  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

联系人: 王老师

 话: 0471-4310714

招标代理:山东东岳国际经贸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万正广场81单元5

联系人:李女士、常女士

 话:0471-5296825 15335556881

                                              20211130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海流图科技园区学生公寓及食堂建设项目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建设工程勘察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部分楼宇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