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24年03月05日 17:48  点击:[]

3月5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举行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校党委书记陈永胜,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副校长塔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褚亚申,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军红及各方公司总负责人出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海平主持仪式。

仪式中,陈永胜在礼炮齐鸣中宣布我校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正式开工,并由各方领导为项目奠基挥锹培土。

高聚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及参建单位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与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扩大,学生人数增加,学校现有学生公寓已经无法满足正常办学需求。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是学校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落实自治区“六个工程”中“温暖工程”的有力举措。项目总建筑面积4.09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0层,项目总投资2.17亿元。项目的建成将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助力我校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

高聚林对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加快建设保进度,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二要严抓质量保安全,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规范工程建设的基本程序,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做到高标准、高品质,时刻紧绷安全施工这根弦,加强日常检查、隐患排查和整改督查,确保安全施工“零事故”;三要加强沟通多合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各参建单位应及时沟通,共同寻求解决方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交付。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涛在讲话中表示,中建三局曾先后承建了一批内蒙古重点工程,对此项工程的优质建设有强有力的保障。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能够承建农大公寓项目,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及教育教学环境贡献力量,对公司意义重大。中建三局将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 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组建最优秀的团队,投入最优质的资源,充分发挥智慧建造、绿色建造技术,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为教育强国战略和自治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有关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周安全检查及监理例会

下一条:西校区东附楼卫生间维修改造竣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