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运动场维修项目竣工验收

2018年08月09日 08:47 李明哲 点击:[]

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运动场维修项目

竣工验收

2018724日,由后勤管理处、体育教学部和监察审计处以及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组成的项目验收小组,协同中国田径协会委派两位田径场地验收专家共同对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运动场维修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东区运动场维修项目于2017721日开工,由中标单位山东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对原场地进行了翻新维修,跑道面层采用了预制型橡胶铺设,经中国田径协会指定塑胶面层理化性能检测实验室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石油化工监督检验研究院对橡胶面层抽检,各项理化指标检测结果全部合格。经验收小组实地验收和资料查阅,整个维修后场地视觉效果良好,工程质量合格,同意竣工验收达到中国田径协会ll类场地合格认证

 

维修前东区运动场地

 

 

维修后东区运动场地

 

 

现场验收

 

 

中国田径协会专家现场验收

 

 

 

维修后足球场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开工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实验楼建设项目开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