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东附楼水电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2016年12月16日 10:36 李明哲 点击:[]

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东附楼水电改造工程

竣工验收

20161215日,由学校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相关单位代表、专家等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参照行业规范和学校有关规定,对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东附楼水电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竣工验收。该工程于2016613日开工,中标施工单位为内蒙古永亨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主要内容按照实验室房间设计的用电及水需求,进行电源增容和部分用水改造施工与维修等,工程于2016720完工。

施工单位代表结合现场检查,对施工内容与过程等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建设方和使用方提出的整改要求施工进行了说明,完成了所有项目施工内容,自评工程施工质量合格。参与竣工验收的验收小组成员在现场进行了检查,认为施工工程质量合格,同意竣工验收。

 

西区东附楼

楼道内电路桥架

房间内配电箱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旧原中心实验楼修缮工程竣工验收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新图书馆大台阶防水修缮工程竣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