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学生礼堂修缮工程竣工验收

2016年11月01日 09:15 李明哲 点击:[]

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学生礼堂修缮工程

竣工验收

20161031日下午,由学校组织使用单位及相关单位代表、专家,以及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代表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参照行业规范和学校有关规定,对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学生礼堂修缮工程进行了现场竣工验收。该工程于2016812日开工,中标施工单位为原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于107完工。

施工单位代表结合现场检查,对施工过程及其工程施工难点和重点,以及完工后建设方与监理方提出整改要求后所进行的完善措施等,向验收小组进行了简要总结,自评工程施工质量合格。参与竣工验收的验收小组成员在现场进行检查并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施工工程质量合格,同意竣工验收。

 

现场听取工程汇报

现场检查工程质量

礼堂内部正面

礼堂舞台

礼堂内部全景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新图书馆大台阶防水修缮工程竣工验收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教学A、B楼与食堂周边场地景观建设竣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