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新校区大门建设工程竣工验收

2015年12月10日 09:56 李明哲 点击:[]

2015129日,由后勤处组织学校相关部门代表,召集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代表组成验收小组,对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新校区学生公寓大门和东大门施工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新校区学生公寓大门和东大门施工采用同一设计方案,分别于2014102日和201542日开工建设,工期45天。经过施工单位严格规范的施工,并按照建设方、监理方和设计方的要求对施工项目进行不断规范整改,圆满按期完成了施工项目并及时交付保卫处投入使用。  

验收小组依照有关建筑工程竣工验收规范和学校有关验收程序,在现场对大门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结合实地现场检查,施工单位代表就工程施工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认真听取了保卫处对大门的使用意见。监理单位与设计单位代表也对工程施工进行了简要汇报和说明,认为施工质量符合竣工验收标准。与会相关单位代表在听取汇报后,结合检查一致认为施工项目工程质量合格,同意竣工验收。  

大门外观 

 

入室检查

用户调查

会议审核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旧图书馆维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下一条:新校区运动场地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关闭